老虎跳上渔船将钓鱼男子拉下水拖走(图)

2014年06月29日13:31  人民网 收藏本文
印度境内的孟加拉虎 印度境内的孟加拉虎

  人民网新德里6月27日电 一名印度男子在该国东部乘船钓鱼时遭孟加拉虎偷袭,被拖走后下落不明。

  事发前,这名男子带着一儿一女乘船在河里钓鱼。突然,一头猛虎跳上渔船,用爪子勾住遇难者颈部跳回水里。两个子女目睹自己父亲被老虎拖走,赶紧用船桨击打老虎,但无力回天。

  遇难者子女对《印度时报》介绍说,当天早上7点左右,他们来到钓鱼地点。在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后赶紧转移,就在此时一头老虎突然出现,并跳上渔船将其父拖走。当地警方认为,这名男子已经遇害。

  上述悲剧发生在印度最大的孟加拉虎保护区。今年,当地已发生了四次老虎袭击人事件。

  印度现存1600头野生老虎(全球只有3200头)。随着当地人口不断增加,老虎的生活范围正被逐渐压缩。此外,由于一些国家居民喜欢食用虎骨和器官,这些老虎也成为偷猎者的捕杀对象。(高轶军)

(编辑:SN123)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万庆良出事前1小时临时取消考察行程
  • 体育世界杯-巴西点球淘汰智利 乌拉圭出局
  • 娱乐高晓松孩子归前妻 劝女儿:男人没好东西
  • 财经美国将提供中国公民在美银行账户信息
  •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:股票代码BABA
  • 博客万庆良的8大精彩“台词”点评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数初中男生遭男老师猥亵(图) 国际高中展